昨天終於正式的觸碰到問題的核心了
距離正式演出還剩一個禮拜
我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原以為可以依賴別人,
自己做助手的角色就好了,
沒想到卻要硬生生的面對這難以消化的邏輯
我不知道我的極限到哪
畢竟我是個極度容易緊張跟激動的人,
很害怕當場出包怎麼辦,
我可是我的職位的代表,
只有自己可以hold住自己,
這就是責任啊!!!

很希望能得到一個解答並從中學習,
現在卻要靠自己摸索去得到不確定的答案,
我沒有自信也沒有信心能完成,
向來對於命令唯命是從的我,
對於這種極不合理的想法,
也就是類似才大二就要你會寫畢業論文之類的事情,
我也是戰戰兢兢的接受,
並用自己的方式,參考別人的意見與指導去思考,
再被指導教授推翻,吸收他太空以外的思維

說真的我非常我贊同我趴呢的話,
她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幹*10,真的很靠北欸,他那麼厲害幹嘛不自己來」

對啊,既然你要的是這樣,幹嘛不一開始說就好了
假借思考之美名,行浪費時間之時

好啦,純粹是我個人小抱怨
總之,說那麼多,也是要完成才行啊!
畢竟,dm都貼在公告欄了、任務也接了
要全力以赴才行!!!!!!!!!!!!



就在那麼壓力瀰漫的日子裡,
卻接連發生讓我爆笑的事情。

好幾天都跟室友聊到清晨三、四點,
隔壁人家都會時不時的開燈嚇死我們,
我們都樂觀的想,應該是要抓老鼠吧!
沒想到昨天,我們各自宅宅用電腦超安靜的時候,
突然聽到隔壁人家大喊:「同學,那麼晚了,安靜一點好嗎?人家不用睡覺嗎!(傲嬌)」
我們所期待害怕的事終於發生了,
這是哪招呢?殺雞儆猴的意思嗎?
事後幸災樂禍的笑了,希望到時候主詞不會是我們。

雙面間諜的事,
其實我沒有惡意,只是覺得好笑,
我只不過跟我老大說到我趴呢少根筋,
留了一大串訊息,永遠都只回一行。
結果在三人討論的時候,
果真我趴呢在看完一大串複製貼上之後,
又只回一行字說明他看完了,
老大就說我趴呢帳號是被盜了嗎,回話都只回一句的。
雖然我覺得老大很壞,
但是我怎麼沒想過這種可能呢!(((信以為真個什麼勁!!??
好笑的點在於,就再三人討論結束之時,
發生上述趴呢點醒夢中人事件,當然是我們兩人的小視窗。
我真的快笑翻了,為什麼我趴呢那麼可愛呢!
雖然我跟老大說我對我趴呢的行為是又氣又好笑,
但我實在對他生不了氣啊wwwwwwwwwwwww

就在我要關機睡覺之時,
突然又看到有人密我,
我就忍不住好奇心的看是誰大半夜不睡覺亂留訊息(((嗯!?好像在表自己
沒想到是感人的國小同學,
他問我:中秋節會回家嗎?
我就說:我早就訂好車票了。
這時候接的梗不外乎,「你怎麼沒幫我訂車票?」
((貼心小叮嚀:說到回家,對我來說是南下,對他來說是北上。))
我就敷衍敷衍他說:好啊,我幫你訂南下的-v-+
接下來應該是一番吐槽才合理,
結果他竟然說:好啊!(好想知道這時候他是什麼呆樣啊wwww)
。。。。。。約莫過了30秒之後吧。。。。。。
他才反應過來:哪是啊欸欸欸(不得不說這反應實在是栩栩如生啊wwwwww)
                       是北上才對吧!(天啊,你再跟我認真什麼啊wwwwwwwww)
這完全是可以po在笨板的天然呆事蹟啊wwwwwwwwwwwwww
我對天然呆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力欸,這樣會讓我變成邪惡的攻啊!
反之,對於壞壞的攻,我就會變成超級變態的受啊!
我覺得我真的很糟糕,好想欺負他喔........wwwwwwww

恩,認真認真(拍拍)
我似乎看見我的業障越來越深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