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三開學第一天,
可是我明明沒課,還是不得已八點就起來了,
九點前往圖書館還一大堆沒看的書,
十點前往山腰吃早餐看新參者,飯糰好吃欸!
十二點開始到五點拼命的吸收器材配置知識,頭快炸了

對於器材來說,前置作業很重要,只要前面順順利利,
表演之中就可以拍拍屁股了,所以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把它完成!
之後還有摳摳跟貼編號的事,那就再說吧~
等會要把老大畫的精美示意圖給放大重畫一遍給趴呢,
自己也要再消化一遍才行,我的領悟力真的不高啊><
很多其他東西都是靠趴呢想到才另外多學到的知識,
下禮拜早早要去搬器材測試,
突然擔心如果打工應徵上的話...豈不是要請假Q_Q
這樣也太尷尬,開工第一天就馬上請假.....
不過早點弄好的話,就可以先閃吧...
是說,也要應徵上才行啊!

明天要面對韓國老師上聽力跟會話,
一定又會被問暑假在幹嘛的萬年問題,
老師,我就是宅,我就是愛撿便宜,我就是大媽
別再問這種問題可以嗎Q_Q
這次要學聰明一點打草稿,好緊張喔Q_Q

今天天氣超棒!
希望之後也能持續下去,
然後也希望一周能夠運動三次的目標能達成~~
禮拜五、六、日
一起去跑步,請不要說不,我們的節奏,是吸兩口再吐。

YAP,流水帳完畢。

距招新晚會還剩下 7 天。
距中秋節還剩下13天。
距韓檢還剩下4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