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打網誌了。

-----------------------------------------------------------

2013年的八月,我毅然決然的報名了駕訓班,

頭幾天因為沒什麼開車天份而挫折連連,

後來則是被考題折磨的精神衰弱,好幾度失去信心,怕拼命的練習又因為一時的緊張而搞砸一切,

但好險命運之神的加持,讓我順利的考取駕照,解決了為期一個月的煩惱。



在我預期之外的是,臨近結業的日子,讓我更苦惱的竟然是一個陌生男子,

好不容易擺脫上學期末的糾結,卻又不知不覺被另一個人給吸引注目光,就在最後幾天。



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半緣份,因為我知道它絕對不會完整。



本來是不可能出現在我眼前的,卻一直出現,

練環場的時候開很慢的男生,

在學科教室裡總是做第二排的男生,

跟我同一個路考場地常常在我前面的男生,

在我旁邊做電腦試題的男生,

騎著不合氣質的電動機車的男生,

總是穿得很正式的男生,

戴著一副有色眼鏡的男生,

總是把車開得不偏不倚的男生,

讓我找遍名單都找不到的男生,

無意間看到學習證名字的男生,

誤打誤撞找到照片的男生,

一直想找機會攀談卻總是擦身而過的男生,

9月5日,考完試終於讓我騎機車追上的男生。



要是前面沒有一台貨車擋住,

要是我沒有追上,

要是沒有拋下理智大喊"等一下",

要是沒有先知道他的名字,

要是沒有先加他臉書,

我還有什麼機會可以認識他呢?



其實我也不懂我在執著什麼,

緣份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流動著,

認識他或不認識他,

對我的人生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嗎?



"好想認識他" 我的心一直這樣告訴我,

真是莫名其妙...那麼之後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不過說來也真奇妙,

這世界上真的有我夢幻的理想型存在,

bmi15上下,會日文,還在大阪讀過書,會彈貝斯,有才華又有趣。

我想,這樣的人對我來說,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神聖存在吧!

--------------


前幾天打在便條上的,好拘謹啊XDD
但總比中二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