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三天,彷彿經歷一場震撼教育。

「我們這門課本來就是開給日文四的同學,所以沒有辦法的人盡量不要選」

「這堂課要常常對話,活潑的上課~」

「最好是有中級日文的程度比較好」

「犯這樣的錯誤真的很不可饒恕啊!(笑)」

我的心中只有無數個:「來不及了」

大四的窘迫,已無關乎畢業找不找得到工作,而是現在才真正體會到能力的不足。

我到底憑什麼高估自己的能力,我只不過是在舒適圈裡欺騙自己而已。

恐懼讓我快忘了初衷,剛開始開開心心的玩,碰到困難的時候,就想逃避,所以才導致我現在一事無成。

 

什麼都做不好,只有一股腦的衝勁,卻無法持續下去,我覺得很害怕,也很無助。

最大的後悔就是不曾努力過去追求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還以為不受傷就是好的意思,不懂得的受傷,才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家人也好、朋友也好、能力也好,改善的想法不是沒有,卻無法化作實際的行動。

最近這樣的想法更是不時的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我不確定是不是經前的躁鬱,

倘若不是一直逃避,也不會動不動就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憂愁吧...

-------

 

昨晚看著哥哥背影,也許我一直在找尋相同的影子,也許我以為我不曾擁有的東西其實是存在的。

我跟我哥的關係一直處在很奇妙的氛圍上,不知道從何時變得這樣的?

我沒辦法了解為什麼別人家的兄弟姐妹相處得那麼融洽,包括吵架

可是我跟我哥沒辦法講五分鐘以上的話,更確切來說,那還只是寒暄而已,稱不上談話

但我很高興我有個哥哥,希望以後能夠改善關係,我不知道身為妹妹該怎麼做比較恰當。

-------

 

我很想用正常的心態跟天菜哥交朋友,可是我一直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

只要一天不調整好,我就沒有跟他對談的勇氣,

我不喜歡每次都這樣胡思亂想的自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這樣的情緒

越是想著"絕對不可以有怎樣怎樣的想法",反而起了更大的反作用...

但我真的沒有資格,也不可以對天菜哥保有絲毫戀愛的想法,我不想再被拒絕了...

我才發現,原來之前並不是真的不難過,而是我以為我不難過,沒想到帶給自己更大的陰影...

越是愉快的聊天,越會讓我變得更貪心...

10分鐘的距離,卻遠得追不上。

------------

 

該是分別的時候,我很清楚,儘管心中五味雜陳,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快,

很較真的我都覺得自己很搞笑,雖然我的第六感一向不準,可是如果緊抓著不放,實在很沒意義不是嗎?

謝謝妳陪我這麼久,接下來的困難我會自己想辦法解決,也不是道別什麼的,只是我不應該再這麼任性了。

-----------

謝謝你 陪著我 走了這麼久
現在 你可以放心鬆開雙手 不用擔心我
答應你 不忘記 故事和溫柔
過去 那些冒險隨著心跳動 努力地執著

不得已 需要被放棄的約定
在明天 因為懷念變得美麗
從透徹的眼睛 看見勇氣

讓我們都能幸福著
在各自的旅程快樂
回憶 做夢 要讓笑容 一直綻放著
有一天都會幸福的
傷口被擁抱痊癒了
眼淚 倒流 會有道彩虹 溫熱心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