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結束,昨晚坐了兩個多小時的慢分區間回到台北,天氣就變好了!

今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了呢!

但是這幾天呈現標準尼特狀態的我似乎沒有這個福份享受這陽光,

就連現在還不知死活的為大頭照要換哪個而浪費一堆時間...早起的好處!?

我想把一直想開FB跟噗浪的那條神經線剪斷XDD

 

剛剛寫了待辦事項,好多書要買啊!!!這禮拜準備大破血了,敬請期待!

 

有興趣的東西才能學得好是吧?那就玩日文版的占卜遊戲好了XD

還挺困難看的欸XD

 

不要在意外界怎麼說,別人經歷的人生是別人的,我的成功我的挫敗才是我的!!!

加油加油加油!!!!!!!!!!!!!!!!!!!!不管什麼都要堅持下去啊!!!!!!!不要再逃避了!!!!!!!!!!!!!!

語交語交語交!!!!減肥減肥減肥!!!!打扮打扮打扮!!!!考試考試考試!!!!

混亂的時候記得深呼吸!!

 

今天要去見兩個語交,不管怎樣,總之,先開頭,然後想辦法接下去是吧!!!

希望我今天腦袋靈光,不要忘記怎麼說話><

這禮拜,進度補完計劃,距離考試還剩 27 天(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