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貳年玖月貳拾肆日

社團招新趴替紀念文流水帳 Start!


昨夜聊到凌晨兩三點,今早被冷氣師傅七點半morning call
十點赴約達利展,十二點四十分趕場回到學校準備
晚上十點結束活動,十二點多慶功宴結束。

這就是看似簡短又流水的前言,卻折騰到了極點....

我的職務是行政器材,實際而言,是總務器材,
但目前為止是無能的小小器材。

與其說,這是一篇紀念文,
到不如說是告解文。

其實我對這方面真的超級無能,
我的耳朵根本聽不出來聲音的差別,
我的判斷力根本無法撐得上判斷力,
我不是一個負責人,說是助手也不知道稱不稱職。
我就只是一個只會記結果,卻搞不清楚過程的人。

團長大大,說真的,我寧願你數落我,責備我,把我fire掉,
整場活動的音響器材負責人,根本就是你在hold的,
我除了搬搬mic架之外,完全派不上「器材」的用場,
當我說:「我不知道放在鼓旁邊的和聲mic怎麼擺」
你也不會說:「連這都不會,就那樣啊」
當我說:「有校訊記者要訪問,你可以去嗎?」
你也不會說:「我很忙欸,你去就好了啦」
你從不推拖責任,看你整場跑上跑下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無能到了極點......
幹幹幹幹幹幹幹,你這個惡魔!!!!!!!!!!!!
我想當時只要在脆弱一點,或許就會崩潰了

第一次接幹部,只是想要穿團服
第二次接幹部,本來想退團,後來只希望能幫上一點忙

幫上一點忙的定義就是,我根本很弱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待的比較久一點,然後又找不到人才選我,
還是真的相信我的能力才選我?

最慘的是,我不但沒有能力,連人際關係到現在都無法搞好
活動結束,第一次跟大家一起慶功宴,
而且還是走我回家的路,
我很開心,卻是孤零零的開心
謝謝學長跟我說話,雖然我總是句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待在這個社團裡面折磨自己,
但兩屆的團長人都好好,就當作是一種感謝吧?

不管怎麼說,在今晚的活動上,我總算派上一點點用場
我接了線,我協助了器材測試,我接待了表演者
隔天,我也幫忙把器材搬回去~

我還記得活動結束後,團長說:
「當了就是當了,看你要覺得自己是做牛做馬,還是樂在其中,但說樂在其中,也有點假啦」

我覺得我越來越疑惑,到底是愛這樣的名號,還是心甘情願?
唉,無盡的對不起、無盡的謝謝!

我活在兩個世界,一個是舒適圈,一個是惡魔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