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跟打勾符號,真的很惱人。

放假之後,一個人想東想西的機會多得不勝枚舉,真的很糟糕,簡直糟糕透頂...
只要腦袋一有空隙,所有的畫面、回憶,全部都跑進來,根本沒辦法抵擋啊...
自虐如我又喜歡聽一些悲歌、玩一些塔羅,讓自己的心情沉入海溝中,

看著倒追板的故事,總覺得他們真勇敢,有時候也覺得很劇情化,
過往的事,根本不能算倒追,只是突如其來的表白心意而已吧,
逃避的永遠都是我一個人,奇妙的得失心態
不過不管怎麼說,總覺得,好像我做了什麼,事情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付出努力,我所自以為的努力,是不是在別人眼裡只是習以為常的寒暄?
害怕做得太多太明顯,又怕做得太少失去機會,
但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小小的回饋嗎?
有病有病有病絕對有病,現在是真的感冒了啦XD

不過仔細想想,變熟也才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完全不到半年,
見面的時間也屈指可數,所做的事也只是本份內該做的事,
緣分這種事實在不能勉強是吧...
但有時候想到自己總是得到這樣的結果,說不會難過真的是騙人的吧~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實在搞不懂了...
我想我應該要先矯正好我的心態...

我該相信塔羅牌的話,還是要相信我自己的感覺?
該繼續堅持下去,也不是堅持,就是,該繼續這樣患得患失下去,還是趁還沒被發現前假裝沒這回事呢?
光要戒掉在空白時段出現的畫面,對我來說就很困難了...
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種地步...

如果可以的話,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當然,若在途中明明白白的失去機會,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在那之前,先給我一點心理準備,
到時候該說清楚的就會說清楚,
然後,在那之前,在說出那些話之前,
我也要努力成為有資格說出那些話的人。

什麼小情小愛的,先充實內容再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