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裡講過多少次算惹,數起來應該很壯觀。

又到這個奇怪的時間點...我實在是沒辦法早睡又早起的人啊...

最近雖然腦子裡還是會浮現一些奇怪的畫面,但似乎沒那麼嚴重了
感謝可愛的QQ和一堆我愛的日劇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才發現我對天然呆以及一些奇怪的笑點是完全沒有免疫力的啊Orz
能過得如此滿足也不錯....
舉例來說,
昨天回家發現我家桌上的糖果盒微開,還有一個被撕掉完食的麻糬餅包裝袋,
我媽很驚訝的說:誰把糖果盒打開的??
我看了看,答腔道:喔喔喔!!!貓吧!!!他們還把麻糬餅打開吃掉!!!
我媽再度驚訝:ㄟˊ!?他們怎麼打開的?怎麼不見了,是叼到哪裡去了?
我整個笑到翻,因為那是我吃的忘記把垃圾拿去丟,但我還是繼續裝傻.......

回來重點,
假期能夠讓人發瘋也能讓人冷靜,
也許那些我想要得到的某種快樂,是源自於我的想像,
也就是說,只要有個目標物能夠滿足我這樣的幻想,一個人,好像也無所謂啊...((糟糕XD
我如此的說服我自己,也許,只是怕受傷吧~
連自己都搞不定了,怎麼有辦法處理別人的事情呢?
連愛不愛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有辦法玩這場遊戲呢?
恩恩,算惹~
宅本性又發作,看著螢幕也好,看著舞台上的Q也好,也不錯啊~
為了看QQ,要一生懸命到3月底啊~~~乎乎~~~~~~~這是哪門子的遠距啊((自己說XD
反正我還有我暫時的男朋友們啊

話說,這篇是在自欺欺人什麼東西啊XDDDDDDD
耶~新年快樂,都要到說情人節快樂的日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