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以前高中的班級還挺閃的,被閃了整整兩年還渾然不知啊!

難怪有句話說:

臭小孩

你聽我講!!!!!!!!!!!!!!

你應該不是白目吧~

阿德四十七歲

身材胖胖壯壯的

來自台東縣阿美族

他...

戀愛了
-----------------------------------
今天本來有約的說...因為一些事情沒辦法赴約...真的很糟糕Q_Q
回家的時候看到手機沒電= ="
換完電池之後發現有未接,但是我沒記電話號碼,所以也不知道是誰打的.......
怎麼會這麼殘念啊我=口=""""
除了抱歉我也無話可說了.....
-----------------------------------
在鄉下出門比較不會有被閃到瞎的機率,
不過,如果夫妻檔或親子檔那種也算的話,就當我沒說了吧~

是說再過幾天就要回台北,就要開學,就會有一連串的事情要做了對吧!
這段期間過得還滿渾渾噩噩的.......
人家說過年期間睡超過中午,一整年就會發懶欸...怎麼辦....一直吃吃吃的= =
可是好冷喔,完全不想從被子裡出來,而且我晚上都睡不著,都睡白天跟下午的
有夠糟糕*2

雖然想做些什麼,又懶懶散散的,帶了這麼多書回家,結果也只有一開始放假的時候認真,
現在什麼都進不去腦子,喔對,還有寒假作業勒.....我的韓文完全不知所措了......
所謂的特別節目也一個做得比一個難看,還真是特別啊.....
難怪人家又說平凡就是福

這個寒假只追完一部"遲開的向日葵",有機會還想重看一遍~
目前還在追ON檔的"last hope"跟"別哭,小原",
最大的遺憾大概是沒趁pps把日劇撤除前追完"小梅醫生",真希望台灣趕快進這部,超推!!!!!!!!!

太宰的作品也看了很多,不過看得太快,開學之後還會再看一次吧~
私小說很趣味呢~不過我沒那麼有深度,無法一一剖析
能因此養成看書的習慣也是挺感人的...也許.......
-----------------------------------------
回顧這段期間我覺得對我比較有意義的事....
只要出家門,任何事都有意義。(什麼結論!!!)

人生中("人生"只是慣用詞)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第一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第一次看那麼多短篇小說
雖然每件事都要花錢,但很多事不嘗試就無法真的放下,
要是什麼事都有這種想法就好了喔...........什麼面子問題的發什麼神經......
很多缺點,也僅只於"知道"而已,別提了,也許我有什麼陰影魔障,
總之,開學之後,要實施省錢計畫!

開學前症候群,
實在不知道又會有什麼事要承擔,
剛看了以前的網誌,完全中二的無地自容..................
對於社團,似乎也是有好的評價啊~
不過仔細看看,好的評價是因為有好的傢伙存在,
該改正的應該是我的心態,
本性難移啊怎麼辦才好.........
如果能擁有那種 無所謂的傻勁 就好了
凡事無所謂,真心的無所謂
-----------------------------------------------
話說回來,
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貳壹肆,是在我滿月後沒多久的事呢....
然後就這樣邁入了第**個年頭((不想算了
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會持續多久呢~去報名歌唱班好了!

是說,一年裡面有太多閃光節了是想逼誰啊=3=""
在下又就讀閃光大學,說是一年四季如春都不為過,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這些,只是每當看到閃光的時候,腦中淨是...好奇,講得好聽一點是好奇!!!!(bj4)

不過最近有點迷上天然呆,不是有點,是幾近瘋狂到噴鼻血狀態的迷上天然呆,
現在講話也會不自覺的帶點鼻音,或是帶點粗俗的內心os,或是模仿天然呆的行徑,
只是這種東西是天生的,似乎模仿不來啊,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激動...........冷靜冷靜

有時候想想自己如此膚淺,對這種旁門左道的東西特別感興趣,
對本應是自己的專業卻有一搭沒一搭的,著實令人擔心,
好像是真的該認真思考未來的時間點了吼...........但我真的很茫然啊~_~
--------------------------------------------------
等會是否該來趕個寒假作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