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生日就是會莫名其妙的記起來,話說,今天是禽獸哥的生日呢XD
不過他也把生日隱藏起來了,如果私訊的話,應該會被誤會成變態吧...
順手複習了一下他的頁面,禽獸的笑容還是如此純真啊~(並不是在說某人邪惡XD)
雖然只有幾面之緣,不過也好,至少是好的回憶嘛:DDD
正是因為不熟,所以才會覺得他充滿了正面的力量,能認識這樣的人真好:DDD

真是奇妙,會讓我尷尬不想面對的回憶,總是在我做得太過火的情況下,
像這樣平淡如水的,反而可以大喇喇面對~
所以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XD

以上是碰巧的題外話啦
--------------------------------------------------
妳講了很多話,我有在聽,不過回想起來,好像只剩畫面沒有聲音XDDD
那些話都是人堆疊出來的塵埃,宇宙間的塵埃,我們都是宇宙間的塵埃。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世界上最難拿捏的分寸吧,不是那種精密儀器可以測量出來的,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頓時覺得這句話挺有禪味的。

友情很複雜,那愛情...能吃嗎蛤蛤蛤!!!(自暴自棄中)

膚淺如我,總覺得愛情是肉慾的包裝用詞,
肉慾,不光是指那種水乳交融的魚水之歡,還包括對對方的戰友玉之類的,就是想用保鮮膜把對方包起來的那種(保鮮膜PLAY!?)
佔有慾,對我來說,就是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救世主精神,
很深的友情也會有嚴重的戰友玉傾向,也許人人心中都有救世主~

說了一口好PLAY,都說幾年了還在說......Orz
這可以從興趣變成專長了吧.......

對於友情我只是個半調子,愛情也只是看熱鬧的門外漢,
其實對於每個人對自己做了些什麼,心中都有一把尺在衡量,
我太容易把友情看得太過利益化,
施比受多時,就會私心的想要得到回饋
受比施多時,就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愧疚感
可能是我對自己太沒有自信了,又太過自戀了
難道我真的是AB型的嗎!!!XDD

不過不管是哪種情,我還滿害怕動真格的場面,超肉麻的...無法克服的心魔,僅限於面對面的時候(這豈不是最糟糕XD)
能玉到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傢伙,算是人生中數一數二幸福的事吧~
那種在朋友面前講話講到哭,或是感動到哭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還滿浪漫的樣子((((小劇場模式啟動XDDD
我很欣賞這樣的人呢~因為會在別人面前敞開自己的人應該沒什麼心機吧~我想XD

我很喜歡神秘的笑容,但偶爾哭泣的臉龐也很有魅力!

by 比隔壁還要生氣的椰子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