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霸紀錄達成!
可以心無罣礙的邁向單身22年的人生了!!!!(灑花)

體無完膚的終結這幾個月來的煎熬,如是說,這一點也不關他的事,
彼此沒有利益關係存在,的確單方面有所作為,其實根本不關對方的事,
原來感情這種東西是可以劃分的那麼一乾二淨的啊...(我指的並非狹隘的那種感情)
如果先撇開小情小愛,這句話才是我今天在意的一件事,
以一般的友情來說,也適用這句話嗎?
不管做再多,那都是對方的一廂情願,並不代表要全盤接收,
即便接收了,那還是對方個人的一廂情願,自己沒有必要還什麼人情,
是這種意思嗎?所以非得建立在某種利益上,才有得到回饋的可能性嗎?
我不知道這兩件事是否能這樣混為一談,
又更正確的來說,那是他的價值觀,我沒有必要深入探討,
也許是我潛意識有點貪心,我以為,其實也是現在才想到,
原來,我所作的一切,也或許該說是我的一廂情願,一點都不值得被感謝啊...
是說,既然又是一廂情願,又要別人感謝什麼,
總歸一句,那是我家的事。我總是說不贏別人。

不過這禮拜突然接收到太多混亂的情緒,
讓我無法歸類該用什麼樣的情緒去面對今天的事情。

之前一直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是經過了徐的事情,我才漸漸的明白,
同時也很懊惱,為什麼總等到後來才找到自己的盲點
我要的是什麼?我根本沒有資格要什麼。
在爭寵之前,該先捫心自問有沒有做到一個朋友應盡的本分,
對不起,我還是相當自責,然後我想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覺得我做人相當失敗,但也沒有想要挽回或反駁的意思,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人間失格的人,
表面做著討好人人的樣子,發自內心的時候,還是在期待著什麼樣的回報吧?
所以害怕受傷,所以討好,所以覺得自己很不真實,所以自責,所以又想討好別人,
我不會說謊,所以只要說謊就會被發現,
我的心是偏的,所以我做不到真心的跟人人都好的這種事,
這不代表我沒看見你們對我的好,誰做了什麼,我都放進心裡,只是沒表現而已,
我真心的想對誰好,誰阻止我都沒有用,
我沒辦法再有更進一步的表現,做再多,我也累,對對方也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比想像中的脆弱很多,要置我於死地的方法很簡單,
讓我跟我最要好的人分開就行了,然後無消無息的那種,我真的會崩潰的想死,
最要好的人又是什麼定義,是我需要她到不行,單方面的,口口聲聲的說我很喜歡誰誰誰,
實際上,要我回答出與對方相關的問題,我還真回答不出來,
這樣的感情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然而,我依舊很擔心,嘴巴說說心裡想想,我又做了些什麼。

我的腦子很混亂,一時之間,沒辦法整理完全,
我該做什麼?什麼都做不好。
然後四月就要過去,五月就要來臨,
我的青春被我自以為是的給葬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