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還是需要朋友的,就算只是普通的講講話也好,

能夠跟人交流,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這大概是像我這種沒見過世面的傻子才會說的話吧?

好像每學期都有不同的任務,這學期似乎是跟人有關呢!

我很開心我能改變我的想法,去接受那些我以前無法接受的事情,

還沒接觸之前的好壞評價,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我沒想過語言交換會是那麼快樂的事情,能夠學以致用,讓我很感動

雖然比別人慢了很多,水準真的不高,但只要我想改變,我願意付出努力,就會進步吧?

也許一切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在等待某些人,某些人也在等待著我,

可是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那些人才會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

凡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事物,必定都有某種意義存在吧?

希望這學期和韓國、日本的朋友,當然還有現在的朋友們,能夠好好相處,互相進步,

不需要學別人,用自己的方式,去交適合自己的朋友。

---------------------------------------------------------------------------------------------------

最近常常在想,如果能夠再回到一個月前,那會產生怎樣不同的現在?

沒有注意到這個人,沒有回頭瞥到他的名字,沒有找到他的情報,沒有趕上他的機車...

是不是現在的我就會對於身旁發生的快樂感到更加深刻?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想要的只有越來越多,一開始一句話能就讓我欣喜若狂,現在一句話卻滿足不了我的期待

當我試圖越丟越多的時候,我開始擔心自己又重蹈覆轍,

越來越慢的回覆,讓我不斷問自己到底又是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總是這樣...先一頭熱的傢伙註定輸慘了吧!

巧合等於緣份嗎? 強求而來的緣分還算是緣份嗎? 我連繼續做朋友的信心都快沒了...

還沒了解就喜歡對方,也許我只是膚淺的喜歡上他所符合我的條件,而不是真正的他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我不是不想努力,只是過往的經驗,讓我對能預見的結果望之卻步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不知道該怎麼分辨自己的感情才好

第六感可以報廢了,那些我所謂的緣分,只是我覺得而已。

----------------------------------------------------------------------------------------
有點寂寞呢,為什麼呢?

不管是發生了什麼高興、難過的事,最後剩下的只有深深的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