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前奏才發現這是《親愛的》的插曲

通常劇裡比較會出現歌詞的是【想對你說】跟【忘了我】這兩首歌,

【低迴】這首歌好像多扮演配樂的角色(我看的時候是這樣啦ww)

結局時,前面兩首歌更是用的特別兇,搭配上紹文的眼淚,心裡更是糾結到不行,

我還是第一次一整集都有想哭的感覺。

-------------

每段過程都會留下遺憾,為了彌補遺憾,所以人才會不斷的成長

 

「如果好聚好散也是一種愛情,那我願意放手」

...就到這裡,我們不再有以後,忘了我曾是妳的宇宙,只要妳好過就足夠

 

「就讓我們帶著遺憾,去好好地愛下一個人」

...想對你說些什麼讓你好過,但怕說了什麼會觸碰傷口

-------------

以上為腦補劇情。

對我來說,這個課題還太遙遠,我還不能理解如何放手,畢竟連牽手都沒有嘛(搔頭www)

-----------------------------------------------------------------------------------------------

之前覺得【忘了我】已經夠催淚了,

沒想到今天偶然聽到【低迴】,還沒到副歌的部分就差點讓我掉淚...(掩面)

 

「獨自繞過 回憶埋伏的巷弄

什麼時候 換你埋伏在街口」

 

大概是對這兩句話太有感觸吧,有點心酸,但每次都被我當成玩笑帶過,

卻沒發現這些事情深深的在我心底種下了根...

前進、後退,我還是沒辦法拿捏,也沒辦法控制。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如何明確的定義自己的感受,總是用很中庸、模糊的、

彷彿不是自己的感覺般述說著。

 

--遇到好笑的事情、偶然在路上碰到有興趣的人、受到恩惠、有好事發生時候,就是快樂

--遇到挫折,當作糗事,又是笑笑就過了

--抱怨、埋怨、生氣,這樣的感覺讓我很愧疚

--然後一個周期性的想起這些全部的情緒,充滿矛盾的內心,難過、焦躁、痛苦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只是沒有爆發的時候不會留心。

 

除了快樂的情緒之外,我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表達其他的情緒,有點彆扭...

一直沒辦法好好消化,所以每個周期性都讓我像行屍走肉一樣。

只要是獨處的時候就會想很多,面對人就像個空殼一樣讓人看不出異狀,

是說別人也沒有心電感應,如果有人能發現我的不同,我真的會嚇到,受寵若驚。

不過這種事,在我記憶裡好像還沒發生過,只有很累的樣子被誤以為是有心事www

 

老實說我很期待在我身邊的人,每天都會碰到的那種,能夠稍微雞婆的關心我一下就好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我的煩惱,那是一種感覺,並非是單一事件,所以更難說起,

但我也有想過,自己不努力解決問題,光是像廣播電台到處放送也沒有什麼幫助,

如果得到的反應不如預期,或是給我敷衍的感覺,對我來說反而是二度傷害,

所以常會對自己、對噗浪、對網誌說話,整理自己的情緒。

 

很糟糕欸,下禮拜就要考試了,心裡還是無法平靜

每件事情都想做好,卻沒有一件事是做好的。

就姑且歸類為是射手座的低潮期吧...

 

笑著笑著反而更想哭,可是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大概是因為想哭所以才一直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