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之我見。

剛剛去CB幫我室友買飲料,等待的時候發現店員都是男的,年紀20歲上下,BMI17上下。

我覺得這樣的策略實在太犯規了,尤其是當他們露出笑容的時候。

這讓我想到在澎湖CB買風茹茶的情景,

我只記得那時候很興奮,但忘了那個弟弟長怎樣?

時光的手既然能將未知的過程轉換成結果,也能將緣慳幾面之人的臉孔給忘記吧?

--------------------------------

今天又荒廢了一整天,下午在看TED的影片,有被小小的感動到,

所以心血來潮的我又做了提醒自己莫忘初衷的小物貼在桌上!

 

在現實面前還沒辦法做到完全的正面思考,一不小心就會被挫折打敗...

但是不管怎樣的丟臉,不去努力才是真正的丟臉!

 

"不去觸碰,就能不帶有期待,沒有期待,就不會有成功或失敗,就不會受傷"

看似正確,但這只是自欺欺人的行為。

我們都需要一點樂觀偏見,才能用健康的態度面對每一次的挑戰,然後成為更好的人。

 

不要忘記當時的心跳,不要忘記。

DSC01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