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狀態:邊吃巴辣邊聽宙人

雖然手邊還有好多事要做,但是該把最近的生活整理整理了是吧~

---

 自從去年考完試到放榜之後,好像拿到免死金牌一樣,重心頓失的我開始過著靡爛的日子,我忘了這不是一般的期中期末考,只要考完就可以恢復自由之身。相反的,是另一種責任的開始。我只能說一切的成績都只是僥倖,有沒有到達那個實力我很清楚。雖然很清楚,我還是這樣得過且過的走過來了,然後遇到挫折就開始懊惱,懊惱之後又開始振作,沒過多久亂了方寸,又開始惡性循環。都已經大四了沒辦法再這樣玩下去了,只能面對現實,用最短的時間趕上人家四年紮實的腳步。

 已經開學要一個月了,雖然還是處在追趕的狀態(我的人生好像一直處在慌慌張張趕Dead line的狀態==),但也讓我找回現實的感覺,面對好多人,然後又再度面臨感動與挫折,好像重新活了過來。

 這學期選了很多新課,因為不知道老師的風格,又有團體報告,讓我很焦慮,我表達能力不是很好,而且對團體作業的印象不是很好,可是這學期好像有點走運,也許可以順利解決!另外我也選了對我來說難度很高的口譯課,好像只要是最後一次機會,就會特別有勇氣,看著身旁都同學都是交換回來的,怎麼可能不害怕呢?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啦,都最後一次了嘛~

 然後也在第一個禮拜從朋友口中得知獎學金的訊息,就開始收集資料著手申請的事宜,只是我真的超級討厭寫自傳跟計畫什麼的,每次都殺掉我好多腦細胞。有些要成績單,有些要蓋章,好像在跑大地,上個禮拜二原本是一條龍到晚九的,結果中午停課,我就利用那段時間去印成績單,弄好也準備要上下午的課了,差點就在課堂上彌留了。終於都在這禮拜截止了,接下來要用的就是交換跟雙轉輔的申請資料了。

 以上是簡略的生活報告。

 我要感謝很多人,可是我都錯過發動態的時機。

 去年12月謝謝小朋友帶我認識中壢,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大溪老街、慈湖、中原夜市!還有回到房間看TEENTOP特輯XD

 今年228連假謝謝大朋友的台南鐵腿行,意外的去了好多好多地方,也被直銷了不少養身觀念,又打擾那麼多天,害她禮拜一熬夜趕作業XD

 謝謝我的語交幫我改自傳,文句變得漂亮很多,我真希望韓文能變得更好,這樣就可以跟他聊更多,也不用那麼麻煩人家了,也滿謝謝她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爵士音樂社XD

 謝謝儒儒姐姐,提供很多關於交換的經驗談,也讓我有勇氣報名松山機場訪談的面試,雖然程度沒那麼好,但是跟著儒儒好像就會安心一點,儒儒好像真的是我姐姐一樣,很像變得像她一樣穩重可靠又有能力XD

 還有最近被我騷擾的朋友,很感謝你們願意撥出一點時間回答我的問題!

 以上是感謝文,短短一句真的無法聊表我內心的激動!

 昨晚是宇宙大樂隊最終場,悵然若失感真重,一想到下次要看到他們的演唱會可能是一年以後的事,就覺得很難過,不過30號好像有一場表演在花博。昨天還亂七八糟的跟學長說我超喜歡你,有夠中二的,莫名其妙跟人家告白一樣,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喜歡的人親口說出「喜歡」這兩個字啊!而且明明腦中想的是「學長,我很喜歡你」,結果變成「方Q...我超喜歡你的」...雖然是以小粉絲的心態說的,但怎麼有種瞬間失戀的感覺...昨天一整晚的視線都離不開學長,好像是要去約會一樣的打扮的太遲了,結果站在好後面,後面又有演唱會白目把這裡當錢櫃Q3Q 好期待003專輯,可惜沒辦法拿到熱騰騰的專輯Q3Q

 剩下的話留給動態好了,真的很不會喇賽欸(哭

所以昨天搞到很晚才回到宿舍,11點多在101那邊晃,趕著搭捷運,又擔心微笑單車沒好騎或沒空位,總之最後在動物園站順利騎到單車,那時候已經半夜12點了,在馬路上狂飆腳踏車,我的腳底板超痛,因為穿著6公分高的靴子又站又跑的一整個晚上,早上也在拼命騎著腳踏車....算是鐵腿的一天吧xd

以下流水帳:
一開場的全聯先生帶到開頭曲太空警察,天花板也降下了金色彩帶;(忘了順序xD)花花、要去高雄、我討厭你、oh girl、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踢踢他、核爾蒙爆炸、神秘河流、don't be afraid、如果不是你、夜來夜香、BAD BOY、軍歌、HEY、新歌!!!、安可曲 一起去跑步、大志若魚(天花板灑下銀色彩帶!);阿奎深情的SOLO勇氣,小玉用Beat box跟電子鼓battle,學長的BASS SOLO、大伯大提琴跟青春小鳥的rap,阿奎跟學長的battle show,小玉說你討厭我我更喜歡你的即興創作和SOLO的浪費一整天跟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