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之前寫的網誌,很多事情隨著時間過去也跟著忘記了

看到去年剛開學沒多久給自己設定的目標,當初還寫著要跟66號見面,沒想到昨天真的見到了!

我...我真的沒辦法想像...人真的會越來越貪心啊(茶)

從一開始只想知道名字查家宅,然後為了加fb賭上最後一次機會跟他打招呼,有了fb就想跟他聊天,接著就想跟他見面,也因此要到電話,見了面之後還拍了照片

我...我好感動啊(掩面哭泣)

------
5/18(日)

天氣預報明明說好天氣到禮拜天,雖然是有說下午會有短暫雷陣雨,但沒想到會是在要見面的那個時間點..

當66答應邀約的時候,我的內心就充滿著複雜的情緒,依照本人以前的經驗,我一直抱持著他應該會突然跟我取消的念頭,但還是很緊張

早上天氣好到不行,出去辦了很多事,有點熱,有點不安

到了中午,開始飄起雨來,我的心更是七上八下,原本希望他取消而希望天氣變糟,但真的下雨了又有點難過

一點還在下雨,一直等不到他說要取消的消息,我只好問他的想法,一方面是我也不甘心主動說要取消

「怎麼辦!!!下雨了QQ」

「嘿啊」

這是什麼回答啦!!!!冷靜面對、冷靜面對

「那你OK嗎?」

 「可以吧 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停」

後來雨真的變小了,不過那只是下大雨前的前奏而已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2點,天氣也越來越像是颱風天,我媽也沒攔著我、也沒問我要跟誰見面,所以我要出門了!

在狂風暴雨裡騎機車真的有夠悲催,口中唸唸有詞,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蠢

還想著要是被放鳥了,至少也要待到三點再回家,我不想被我媽誤會對方是個不守約的人

當我到達地點找能避雨的停車位時,我看到66不疾不徐的收起他的雨傘到店裡

為什麼一眼就能認出他?因為在這裡不會有人帶著帽子、穿著靴子、戴著一副有色眼鏡、穿格子襯衫那麼潮XD

當下是滿感動又愧疚的啦XD

不過我也沒有那個心情欣賞,都自顧不暇了,雨水不小心滲到衣服裡面,好險我穿的是黑色的

放下捲起褲管、拔掉亂綁的馬尾,到騎樓下脫雨衣,然後再放回機車墊,瀏海因為早上出門辦事都油掉了QQ

最近又變胖了,皮膚因為過敏也不是很好,雖然擦了BB,還是乾乾的,簡直是最糟糕的狀態啊!!!!!!

66從店裡走了出來,本來是想回我的簡訊,看來店裡沒位置了,也好,本來我就不想去那裏

不知道去哪,只好去大潤發裡面看有沒有位置了XD

66的背影,感覺很可靠,13公分左右的身高差好像很完美呢!

因為遇到積水,我就跟他前後並排走,不知道他是不是害怕我從後面侵害他,他的速度放慢許多

我覺得他的一舉一動都好優雅,慢慢的慢慢的,超紳士的,跟這裡的環境超不搭的!!

到了門口停了下來,我想說怎麼不進去

「要進去嗎?」停頓了幾秒,他問我

「摁...進去吧,裡面應該會有可以坐的地方」

本來以為會去麥當勞,不過看到丹提有位置就進去了,拿了菜單,走到最裡面的位置

我坐軟墊的部分,讓他坐椅子XD

我讓他先看菜單,他說以前在台北不是這個價錢

「點好了」他把菜單推給我

我猶豫超久的,為什麼都是咖啡QQ

「...你點什麼?」

他點了一個冰淇淋,我看了看其他的,決定跟他點一樣

「摁..好像這個最便宜呢(笑)」不要亂笑啦QQ

本來站起來打算拿去結帳的,看他想去結帳,我就讓他去了

這時候,我迅速的拿起手機跟大姐報備

「天啊,他用走的來啊!雖然我也被雨攻擊了」

這時候他回來了,帶著百貨公司美食街會有的圓圓震動器(誤)

「他說這個震動的時候可以去拿餐(笑)」

然後開始亂聊,好像都是我再問他問題,沒有心跳加速,但好像腦筋超空白的,接的話也很沒程度QQ

緣緣震動了,他起身去拿餐,兩杯冰淇淋,硬硬的,熱熱的,靠,我在形容什麼!

「好硬喔(苦笑)」湯匙很難切開,旁邊是熱熱的咖啡

「摁,好硬」

然後還是亂聊,在哪裡工作、漫畫的事情、到日本的經驗、怎麼交朋友、開發什麼遊戲、怎麼花錢之類的

66是個很節省的人,衣服飾品雖然會買比較貴的,但會穿比較久,大部分的錢都花在書上

電腦該換又捨不得換,雖然是智慧型手機,但是是普通的那種,本來只是用來打打電話用的

家裡有錢讓他買那些東西,但是他不會想花爸媽的錢

會在早上或傍晚走路到運動公園繞一圈,是繞整個運動公園,不是操場XD

沒事的時候會跟父母去看親戚

在日本生活,不會因為體驗而去花錢吃好的玩好的,每天早上會自己做飯糰、便當帶去學校

說轉進來一個神奇的中國同學,會在上課接電話(沒關鈴聲),用手機放音樂(沒帶耳機),以為他是來混的,但又會乖乖交功課

他說自己畢業後準備要去當兵,但身體變得很不好,有貧血,需要多一點睡眠的時間

說自己講話思考邏輯跳太快,容易讓人家聽不懂

.....

每個話題結束就會不小心進入一段沉默的時間,然後很有默契的吃冰淇淋

當他在說話的時候,我就會一直看著他,漂亮的眼睛、嘴唇、皮膚

他總是習慣看向左邊思考要說的話,然後再看著我回答,有時候邊說邊笑,真的很可愛

我發現他的襯衫扣子沒扣好,但裡面有一件T恤,所以我什麼都沒看到XD

「我去倒水好了」

趁他去倒水的時候,我又趕快回報最新消息

「66皮膚超好的,好帥!!!」

「哈哈被攻略了?XD」大姐回我XD

66回來了,還幫我倒水,我要哭了=v=

後來就講到遊戲的事,他就拿出他手機存的遊戲截圖給我看,跟我講解,還說7月要參加比賽

靠好近,感覺香香的,沒有口臭,靠好近,離天堂超近的啊XDDDD

後來我也有找專放日本素人漫畫的APP給他看,他滑我的手機,我不要洗手機了啦~~~(本來就不能洗啊!)

中間聊了很多,不知不覺聊到了五點多,我一直在看手機沒人打來,因為晚上要去親戚聚餐

剛好那時候66聊到滑雪的事情,聊得相當起勁,雖然看他神采奕奕的樣子很快樂,但我又很擔心時間

「你有沒有事情啊?」

「還好,只是等會要回家吃飯」

後來我媽打來之後,就差不多要結束話題了,我就不安的看著手機,鼓起勇氣問他

「可以..一起拍照嗎?」

「(笑)可以啊」

沉默

「那要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欸(笑)」

「你坐到我旁邊來好了」

我很冷靜,真的,還討論起鏡頭畫素的問題

我一直拍失敗,是我個人的問題啦QQ

我想說,讓66試試看拍照好了,就把手機丟給他拍XDDD

然後終於要走了,出了門口後

「你要走哪邊回家呢,需不需要我載你回去啊,要走20分鐘欸」

「沒關係啦,我喜歡這樣走路」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滑板的事情,他說他想要找自行車道玩滑板,比較安全

聊了一會兒,其實我很捨不得就這樣分開,因為我要去另一邊牽車

「..摁,那你要往哪邊走呢?」

「..摁,大概是那邊吧!」(指向剛剛來的路)

「喔,那,一起走吧!我的機車放那邊!」

然後,又再一次的看著他的背影,超心動的QQ

到了分岔路口

「你要往哪走呢?」

「我也不太清楚欸...運動公園應該是那個方向吧」

「喔...應該是那邊沒錯!那...掰掰囉(笑)」

當我準備要走的時候,他又叫住了我

「妳什麼時候要去韓國?」

「喔!?八月底吧」

我又走回去他那邊

「恩,我不確定韓國人是不是跟日本人一樣,要用我那樣的方法去跟他們交朋友,我遇過韓國人,他們人還不錯啦」

「恩,哈哈,我的語交跟我說過,要先打扮好,給人好的印象,然後去接近看起來善良的人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話題會轉到韓國人跟日本人的打扮上面

「我在日本認識的韓國人,穿著還是很像他們的風格,我不太喜歡那樣..展現身材的穿著,我覺得像日本人那樣層層疊疊的打扮就很不錯了」

66還真是意外的保守。又開始有雨滴了,我打開了傘。又講了一會兒...

「又下雨了呢QQ 」

「(笑)」

「掰掰~~~」

-----------------------

很捨不得分開,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能見面...如果他能一直待在這個小鎮就好了,就算不能見面,但我知道我們很近的...

我覺得真的太神奇了...那個一直離我很遙遠的人,就在我的面前,就像作夢一樣

原本還擔心會跟我的想像相差甚遠,但,遠比我的想像好太多太多了

跟他談話之後,我也開始反省自己的一些價值觀

我,真的覺得,真的真的覺得,他就是我要的那個人,說來可笑,難怪之前妄想的時候,可以幻想到婚禮的場面,別人好像都沒辦法XD

好像挑房子一樣,如果不快點下訂單的話,還有別的人要看,很快就會被訂走了...我該怎麼做才好,那麼多不足的地方要改進

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