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這首歌洗腦,好喜歡副歌的旋律跟歌詞喔呵呵

----

想趕快跳過煩躁的五月底跟六月,好多事情啊Q_Q

作業、報告、考試、申請一些東西...

不想面對不想面對啦QQ

所以來思考一下之後要做些什麼準備哈哈

話說,我真的好後悔浪費了大學最後一個寒假,那真是我人生的黑暗期,什麼都處在不確定當中

韓國朋友跟我分享過,在來台灣之前她所做的事情

首先就是跟朋友們吃飯見面;再來就是寫下之後一年要完成的事情,而現在回頭檢視,沒想到竟然完成了一大半,她很驚訝

我也很驚訝我們認識快一年,她也要回去了QQ

跟朋友見面吃飯啊,我真的很不擅長,只會跟身邊的幾個好朋友吃吧,一年又沒有多長,沒必要那麼誇張吧XDDD

---

去韓國前的暑假:

1、準備韓文!!!((口說、單字、聽力....

2、了解交換的學校、選擇社團、選課!!!

3、研究韓國的地圖,看要去哪裡冒險XD

4、研究換錢、辦帳戶、辦電話....瑣碎的小事

5、少吃、養成運動習慣,瘦10公斤有可能嗎XDDDD

6、研究如何當個YOUTUBER,之後想用VLOG紀錄每天的生活,跟大家報平安!

7、找看寒假能不能到鄉下住一晚XD

8、好像要看一下英文比較好

9、日文考考看N1,是不是有點冒險XDDD((可是韓國考比較便宜啊XD

10、希望能買到閎仁跟宙人的新專輯讓我帶去韓國

(待想)

----

韓國:

1、打開心房,忘了在台灣的自己

2、多參加活動、社團

3、多找人說話

4、沒事就出去晃晃~

5、每天拍VLOG!

6、找找看口譯的工作

7、翻譯宙人或閎仁的歌詞推廣給韓國人XDDDD

8、體驗當地的文化,學習一些很酷的單字XD

(待想待想)

----

我想..我打算一年都不回來,犧牲一次的中秋、生日、過年、元宵,那些與家人團聚的日子,不會太過分吧...

要逼自己就要逼得徹底一點,以後都不知道會去哪工作呢...如果不趁這次學會獨立,以後該怎麼辦...

雖然還不確定自己未來具體想做些什麼...可是,好想要當口譯的感覺,但,自己的實力又好像無法負荷...

口譯也無法當全職,除此之外還能做什麼呢...外商秘書? 社團老師? 補習班老師? 我實在沒有自信啊.....

或許從韓國回來之後會更有信心吧...@@

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