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歲第三天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也許是去年的驚喜讓我難以忘懷意猶未盡,
所以也理所當然的期待著,
我以為現實中的朋友記生日不是靠臉書的提醒,
但我完全大錯特錯。。。
那還能怎麼辦呢?(攤手)
是我太小心眼,所以我大概可以分辨出誰才是真正在乎我的人,
對啦,我就是小心眼、愛計較、不平衡,怎樣!
如果是別人就算了,
如果是自己人什麼話也沒說就算了,但偏偏說出
"你把生日隱藏掉,害我忘了""因為。。。所以我搞錯了"
真的很靠盃欸(哭笑不得)

恩,整體而言,過了一個滿落寞的生日。
但也因為這般失望的襯托,更顯出意外的感動。

收到學姊給的護手霜→剛好也很想要護手霜!
收到親辜的信+鑰匙圈
收到好姐妹的信→卡片好可愛!
意外收到社團趴呢的手工信+餅乾→完全意外!
收到室友做了好幾個晚上的紙黏土玩偶,上面是水豚君、貓咪老師、還有我(一年比一年進步XD)
意外收到老朋友的祝福→超愧疚,是個關心我,我卻沒有給過好回饋的親辜
意外收到社團友人的生日快樂
意外收到默默的親辜的便條紙跟小卡→剛好想要有個便條紙!
收到好姐妹的信+可愛筆筆跟便利貼→既實用又美觀!

對,沒寫意外的就是我的期待XD
其實現在想想,比起那些客套的留言及按讚數,
現實生活中的這一切互動,才是我能留下來的回憶,
我是真心真心的感謝記得我生日的友人們,
我會努力忘記失落的空虛感,
當然,我會用力記得誰對我的好。

生日前一天半夜,寫下了20歲的記憶,
才發現不知不覺我也好像成為了一個有那麼一點故事的人,
會記得的永遠不是平淡的日子,
而是那些煎熬、或是開心的事情。

2年級上學期

12月
接了韓歌總務
接了好多班

寒假
到台中做志工

2年級下學期

3月
選了27學分的課統計課、哲學課、保險課
當了社團的小幹部
系學會總務

4月
憲法報告斤斤計較,第一次查那麼多資料

5月
韓歌大賽
韓國駐台代表部獎學金
值了之夜的班
為了做韓國文化跟社會的報告,發現圖書館有好多韓文書!

6月
27學紮紮實實到手

暑假
看了好多日劇、動畫!
跟姐妹聚會
跟老同學見面
去工寮玩狗狗兔兔
又接了社團的幹部
一天來回學校清點器材

3年級上學期

9月
再度27學分
終於上到日文課!!!
社團招新趴+跟大家一起慶功宴到半夜12點
跟學姐一起去看達利展
跟家學弟妹家聚
中秋節回家
第一次寫生日卡片給老爸

10月
會話課每節都在背課文
聽力課每次都要交作文
瘋狂清點器材
宇宙人!!!
五月天展!
政治學小考快崩潰
考了TOPIK
買了人生第一雙ALL STAR

11月
依舊瘋狂清點器材
完成器材清單!
社團雜務多
人生第一次導修課。。。沒講到話。。。怒吃大呼過癮
日文會話心得突然要上台發表。。。
第二次回家!
期中考爆爛。。。
日文課期中考意外獲得好成績!
日演附加功能獲益良多!
我家鳥兒RIP

12月
文化盃終於做出一點貢獻!+認識好多大大+跟大家吃慶功宴
常常跑社課去~
在小社團發了找死的長文= =
人生第二次導修課。。。終於說到一句話。。。怒吃摩斯
完成器材借用單單單!
政治學期中考意外獲得好成績!
TOPIK差一分四級
。。。。。。


這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想到了流水帳XD
20歲就這樣過去了欸。。。
然後21歲的這三天基本上都在心情很糟跟很想睡覺的狀態XD
恩恩,
是否該來個生日願望做結尾,
因為這是我的網誌,
所以我才不管三個願望的限制(任性)

1、希望21歲的我,不管是在能力或是想法、個性等等,能夠有所突破與進步
2、希望能夠打扮得更像女大生,然後打破單身魔咒!!!
3、希望能夠更懷抱著感恩的心,珍惜身邊的人,但又能保持判斷是非對錯的理性
4、希望能夠達到畢業的門檻
5、希望能找到日本的語言交換,並且好好精進日文,想到日本交換
6、多多運動好嗎?
7、常常出去看看
8、認真讀書
9、早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