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發兩篇,因為我怕再不發,就會忘了感覺。

 

今年的生日感覺有點孤單,一個人的夜裡,只剩電腦的餘溫。

卡片很溫暖,我卻更希望專屬於女生的小熱鬧。

 

卡片和祝福是真的很溫暖,還有為我破費的禮物也是!

 

我一直記得以前只要談到別人對我的印象,不外乎是"很聰明"、"很文靜"、"很用功"

我很沮喪,但我也沒做出什麼改變,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不是那樣子的。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也許也是我自己刻意塑造的形象,或是真正的自己。

開始有人會說我"變態"、"笨蛋"、"小氣"、"好笑"、"人很好"

 

也有人知道我是一個很會查家宅的跟蹤狂、容易沉溺在自己想像的少女、在某方面有點衝動的人、

對聚餐猶豫不決的人、容易爽約的騙子、只要生氣就會不說話或講話惡毒的人、

表現非常冷淡的人、房間很亂的人、很容易被制約的人、沒自信的人。

 

還有人說我的語塞是一個溫柔誠懇的表現、說有我真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其實我很容易被踩到地雷、很會記仇、還是個偽君子、同時也是個害怕寂寞的人。

 

因為你們,我才發現那些我不敢相信的自己,又或者有什麼值得別人對我好的地方。

謝謝你們,我很喜歡你們,也許也曾經討厭過你們、懷疑過你們,因為我的小心眼。

長大了之後才發現,以前亂下承諾的自己有多不負責任,所以我不敢說我很愛很愛你們,

但是,生命中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感謝。

 

最近才慢慢了解,什麼才是自己應該好好把握與珍惜的。

也許是禁不起一次次打擊的自卑心理,才讓我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吧。

22歲了,感覺還很年輕,但是我真的不敢再追求喜歡的人了。

我覺得我一直很努力的改變自己的做法,但最後還是太衝動,搞砸了一切,

不,不是搞砸,是根本連邊都沾不上。

我總是幻想著自已喜歡的人也會像我在意他一樣的在意我,但是從來沒有。

我也想要有人愛我,我想住在某人的心中,但總是相反。

當我把眼光只放在他們身上的時候,卻忽略了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給我溫暖的家人朋友們,

只是一味地接受對自我懷疑的負面想法,是外表還是個性,或是兩者皆是,我越來越沒自信。

 

我覺得夠了,不是學生時代沒交到男朋友就沒意義的關係,而是我沒勇氣再陷下去了。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雖然我身邊的朋友們總有一天會找到他們的真命天子而離我遠去,

直到最後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不能像國中女生一樣幼稚,只顧著自己,忘了朋友的幸福。

也許我還是會很容易動心,但我會忍耐,慢慢練習,總會習慣的,就當作是我懦弱吧。

 

22歲,到底該變成怎樣,到底會變成怎樣。

23歲的生日會在首爾度過吧,接下來就沒人能陪我繼續走下去了,一個人在國外,

也許在每個夜晚,湧上心頭的寂寞會潰堤,但必須學會堅強,一步步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我很容易緊張,容易想太多,可是這不是大人的風範。

我是將來要守護家人的一株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慾望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